close
本來還想說沒啥事好參加這次活動,沒想到去寄個信就發生這件事
◆討厭的人的行為特徵:沒衛生的賣雞蛋糕的大嬸
◆討厭的人的經典事件:今天去郵局,路上順便買雞蛋糕吃,平常賣雞蛋糕的老闆不在,換2個不熟練的小姐跟大嬸在弄.
平常沒啥人光顧的雞蛋糕攤子,今天不知道為啥,生意突然變很好,竟然要等3分鐘才拿的到.
大嬸在拿要裝機蛋糕的紙袋時,一時沒拿穩掉到地上,結果他竟然裝沒事撿起來繼續用...
在裝雞蛋糕的時候,一包應該是6塊(因為機器一次作6塊,而且前一個人買的是裝6塊我看的很清楚),大嬸把一塊不小心弄掉到地上.
然後他就把只裝了5塊雞蛋糕直接拿給我,當場傻眼,這是怎麼做生意的啊,當我沒看到有一塊掉地上喔!
可是是上班時間(趁跑郵局偷買的),所以不想再等,拿了就走.
然後打定主意以後再也不光顧這個攤子了.
吃完後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肚子有點痛痛,有點懷疑他根本沒很熟(因為他很趕著作).
可惡的大嬸,我一輩子都會記得你欠我一塊雞蛋糕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